科研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简介
车辆传动与控制技术学生报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2/09/21 点击量:

    车辆传动与控制技术学生报告

    报告人:白树珊博士

    美国通用汽车动力总成部高级责任工程师

    美国密歇根大学机械系兼职讲师
    报告时间:2012年9月25日下午14:00
    报告地点:新主楼B121
    报告内容:变速器过程控制、变速离合器液压控制系统的设计、动力总成的统筹控制、车辆发进摩擦离合器的控制、离心摆式减震器、双离合器式自动变速器控制技术的发展情况、无级自动变速器的控制等。
    白树珊博士,本科毕业于华中工学院(现华中科技大学)液压控制专业、硕士毕业于日本北海道大学工学部电气工学科自动控制专业,博士毕业于日本北海道大学工学部电气工学科自动控制专业,博士后在美国奥斯丁德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Mechanical Engineering Department,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从1987年起就职于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动力总成部,高级责任工程师。曾负责多项动力总成工程,包括:6速及8速自动变速器,环形面无级变速器(Toroidal CVT),金属推带无级变速器,动力总成统筹控制等。另外,从2002年起,任美国密歇根大学机械系(University of Michigan, Mechanical Engineering Department)兼职讲师,创立并担任硕士课程:汽车自动变速器的动态分析及控制系统设计。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2年9月19日

上一条:我院唐铁桥提出的登机模型迅速得到国际媒体关注
下一条:研究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