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通告
交通运输系学术讲座预告---快速公交乘客满意度分析及改善措施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5/21 点击量:

 

讲座题目:快速公交乘客满意度分析及改善措施

演讲嘉宾:曹新宇 教授

时间:2018524日下午14:00-15:30

地点:交通学院501会议室

 

摘要:报告人采用回归分析、重要性-表现分析和三要素方法系统地解析快速公交满意度的影响因素及公交服务优先改善措施,并以广州市中山大道快速公交为例。

简介:曹新宇博士是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公共事务学院城市与区域规划教授,交通出行与居民自选择相关研究的国际权威。他的研究兴趣包括土地利用和交通的互动关系,电信技术对交通行为的影响等。曹新宇发表SCISSCI论文70多篇篇,谷歌学术引用超过5600次,H指数30。曹新宇教授现担任交通领域权威期刊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D主编,三个国际期刊(Transportation,Transportation Letters, Environment and Behavior)编委。曾担任六个国际期刊的客座编辑,国际中国规划学会主席。现任美国交通运输学会(Transportation Research Board)学术委员会委员,北美清华教授协会理事。曹新宇教授在清华大学土木与水利学院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并获得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统计系硕士和土木与环境工程系博士学位。

联系人:丁 川 博士

邮箱:cding@buaa.edu.cn

上一条:交通运输系智能交通与智能车路论坛讲座预告
下一条:捷豹路虎汽车公司(英国)Dr. Roland Hin Kwan Wong 来我院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