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0 点击量:

2022年1月9日上午,交通学院2021-2022学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J3-106隆重举行。交通学院全体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参与本次典礼,交通学院院长杨世春教授、副院长田大新教授、学位委员会孙凌玉教授、李峰教授等出席本次典礼。

与会师生全程观看了学校毕业典礼直播。我院毕业生周建山(指导教师:王云鹏、田大新)获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高心磊、孙轩等7位毕业生获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毕业生张弛获“振兴国防就业奖学金”,高心磊、张慧等7位毕业生获评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张荣荣(指导教师:李峰)获评优秀研究生半脱产辅导员标兵。

在随后举行的学位授予仪式上,学院与会老师为毕业生们拨苏正冠、颁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高峰教授受邀回汽车工程系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交通学院开展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