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交通学院2019级本科生“迎新大会”暨“开学第一课”顺利进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9/25 点击量:

9月23日学习日下午,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迎新大会”暨“开学第一课”在沙河校区J3-205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吴江浩老师、党委副书记郑晓宁老师、专职辅导员段斌、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关天洋。迎新活动由专职辅导员段斌主持。

说明: 740889326628592497

吴江浩书记为全体2019级本科新生讲授题为《逐梦交通强国事业 奋斗成就精彩人生》的“开学第一课”。他欢迎“00后”加入交通学院,祝贺同学们遇到最好的历史发展机遇。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的报告、“交通强国”战略的需求展开,带领同学们从北航和学院的发展历史中感悟使命与担当,勉励同学们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他寄语2019级本科生,要传承开放超越,从北航的历史中汲取营养和动力;要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思想上首先入党;要开阔眼界胸襟,努力把自己培养成领军领导人才。新生们全程凝神倾听,坚定了理想信念,点燃了强国之梦,内化为行动自觉。

说明: FD558E95525E73493544ED816261EC03

郑晓宁副书记介绍了2019级大类招生本科生专业二次选择办法,段斌老师带领同学们研读了《学生手册》,从“福利”和“禁区”两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

同学们在此次“学习日”活动中感触良多,备受鼓舞。希望同学们继续践行“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校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为交通强国事业添砖加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绽放靓丽青春。

 

 

上一条: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成果入选第五届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
下一条:交通学院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