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交通学院徐向阳教授项目获汽车环保创新引领计划第一名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31 点击量:

交通学院徐向阳教授项目获汽车环保创新引领计划第一名

79日,我校交通学院徐向阳教授的“纯电动乘用车匹配两档自动变速器节能环保性能评价研究”项目,从全国19家高校、科研院所的35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入选首届一汽-大众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汽车环保创新引领计划,获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一汽-大众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汽车环保创新引领计划由一汽-大众联合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共同发起。旨在通过公益的力量推动平台合作,推进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引导社会各界关注中国汽车环保科技的创新与发展。来自生态环境系统相关机构、高校科研院所、汽车企业和专业汽车媒体的评审专家共同对线上答辩的项目从科研价值、成果转化前景、商业模式创新、绿色发展等多个维度进行了综合评审,并提出了积极而具有前瞻性的建议。


上一条:学生成绩|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队伍在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上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