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我院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6/19 点击量:

 6月17日下午,我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围绕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邀请我校“立德树人优秀奖”获得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彭付芝教授作专题党课报告。学习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吴江浩主持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列席参加会议。

 彭付芝教授作《准确理解涉港国家安全立法的决定》专题党课报告,分别从立法背景、立法依据、立法实施、立法意义等四个方面,结合历史回顾和未来展望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表决通过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香港国安法必将为香港长期的繁荣稳定与法治根基的持续巩固奠定最为坚实的制度基础,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专题党课上,参会老师们还与彭老师围绕涉港国家安全立法推进情况、如何面向青年学生做好宣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学院将进一步组织全院师生结合“学习日”活动学习宣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坚决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开展,用实际行动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交通学院徐向阳教授项目获汽车环保创新引领计划第一名
下一条:广汽研究院向我院捐赠“世界十佳变速器”获奖变速器7WD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