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广汽研究院向我院捐赠“世界十佳变速器”获奖变速器7WDCT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1 点击量:

4月17日,第三届“世界十佳变速器”评选颁奖典礼在线直播隆重揭晓:广汽研究院祺盛动力团队开发的7WDCT(七档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荣膺第三届“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

我院与广汽研究院建有深度的产学研用合作基础,每年都会输送大量优秀毕业生加入广汽研究院。广汽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动力总成技术研发中心主任吴坚高度肯定了我院在车辆工程专业方面的科研和人才培养已取得的科研成就和对汽车行业的贡献,带领团队在线将获奖变速器7WDCT捐赠给我院。

我院汽车工程系刘艳芳副教授代表学院接受了此次捐赠,并充分肯定了7WDCT的完全自主化、高性能、高可靠性及业内领先的技术实力,感谢广汽研究院对我院教学科研的长期支持,并授予荣誉证书。

我院车辆工程专业作为国家重点学科,在基础研究、前沿探索和工程应用等方面都具有国际竞争优势,我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紧密联系,培育一流专业人才、产出一流科研成果。

上一条:我院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智能交通 网联空地 | 交通学院专业宣传周,我们每天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