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交通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校近期工作布置会精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7/04 点击量:

 

201874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吴江浩教授、院长邓伟文教授在交通学院楼西501组织召开了学院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传达了学校近期工作布置会相关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副主任、各系党支部书记、教代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C:\Users\lmm\Desktop\第236次党政联席会过会材料\微信图片_20180704141928.jpg

C:\Users\lmm\Desktop\第236次党政联席会过会材料\微信图片_20180704141917.jpg

首先,邓伟文院长给大家通报了学校人事人才近期工作安排,包括学校人事制度改革进展情况、人事制度改革政策导向;2018年分级聘岗工作背景、方案特点及工作安排;以及2018年学校立德树人奖评选表彰办法及时间安排等。邓院长要求各参会老师要认真将相关办法和学校要求传达给每位教师;在推荐立德树人奖时,要真正将以学生为中心和立德树人作为根本出发点,推选在老师和学生中都具有较高声望的合适人选。之后,邓院长通报了学校关于调整学位评定委员会时间及相关事项,以及2017级大类招生本科生专业选择工作进展及安排。院长建议各系要尽快将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调整时间、学制情况、发表学术论文不做要求等相关事项传达给每位学生,并根据时间截点尽早启动论文评审和学位评定等工作。若老师和学生有意见和建议,可将相关情况写清楚发给院办,由院办统一汇总上报。

随后,吴江浩书记强调了假期安全相关事宜和具体工作要求。放假前,学院会再次组织院内安全大检查,若发现有违反规定或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情况,学院将按照管理办法严肃处理。对于假期出国交流的老师,吴书记要求大家务必注意在外期间的交通安全问题和反间防谍及保密问题,学院会在各位老师回国后积极组织回访。之后,吴书记通报了我校两校区布局规划相关事宜,包括学校两校区规划的指导思想和规划原则、两校区布局规划方案及保障措施等。

最后,吴书记还对我院沙河校区搬迁的相关情况及工作时间安排向参会老师进行了传达和说明。吴书记要求各系尽快确定搬迁方式,是采用集中搬迁还是自行搬迁,同时做好相关情况说明和费用预算。学生搬迁原则上采用新生新办法、老生老办法的原则,2018级新入学研究生在沙河校区报到和学习;2017及以上年级学生继续在学院路校区学习和科研,若有学生想去沙河校区居住和科研,需写申请并交至专职辅导员刘淼淼处,之后学院会汇总学生申请并提交学校和后勤部门进行审批。为保证2018级研究生新生的入学,学院院办要在831日之前率先完成搬迁;另外,各系要根据实际情况尽快整合用房资源,多余房屋需尽快归还学校;教师公租房等情况由邵琳老师负责尽快和发规处对接。各位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并讨论了学院搬迁相关事项,纷纷表示要积极配合学校、学院要求,按时完成搬迁相关工作。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曹淑敏同志到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中荣获两项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