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来源:<a href='http://news.buaa.edu. 发布日期:2007/12/26 点击量:


    交通学院成立以后,整合了多个学科的教师资源,为了更好的促进融合,共同成长,激发青年教师的创新思维,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2月24日特别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姚仰平、常务副院长丁水汀、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晓宁以及学院18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

    此次座谈会内容涉及到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的一些共性问题,青年教师们热烈讨论,畅所欲言。学院常务副院长丁水汀传达了学院发展的整体思路:结合目前新形势,“学院发展为了全体教职工,学院发展依靠全体教职工,学院发展成果全体教职工共享”,学院的“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不是孤立的,而是“四位一体”,“经济”建设是前提,“政治和文化”建设是保证,学院的和谐发展是目标。他强调指出,目前学院成立不久,呈现很好的发展势头,建议青年教师要把自己的个人规划与学院的主流规划融合起来,看问题要谋长远、谋全局,做事情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

    参加座谈会的青年教师年龄大部分集中在40岁以下,正处于事业发展的黄金时段。大家来到北航任教只有短短三五年时间,对目前的工作状况、生活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都或多或少有所感触和设想。交通学院适时举办座谈会,让青年教师们感到十分温暖。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青年教师对学院发展思路的认识,坚定了大家与学院共同发展的信心,推动了大家与学院融合发展的步伐。

    (文/刘秀东 图/杨瑞静)



    编辑:贾爱平

上一条:青春在瑞雪中飞扬
下一条:学院举办“提高个人创造力”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