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交通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9 点击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冰消雪融时,春意款款至。为了更好地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凝聚力,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承担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校历第二周升国旗任务。在交通学院分团委的组织下,2113大班下属6个团支部参与了本次升旗。

早晨六点五十五分,各支部全体成员准时在升旗台前集合完毕。伴着氤氲的晨雾,迎着初升的朝阳,庄严的国歌响起,同学们全体肃立,深情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之后,各团支部代表进行了国旗下讲话。

211311支部

211312支部

211313支部

211314&15支部

211316支部


学生感想

211312支部在2023年3月1日举行了升旗仪式。当我站在升旗仪式现场,目睹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感到无比的激动和自豪。这面五星红旗不仅仅代表着我们伟大的祖国,更代表着我们中华民族的辉煌历史和不屈精神。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我们所有人都庄严肃立,表达对祖国的崇敬和敬意。升旗仪式不仅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文化和精神的传承。通过参与升旗仪式,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五星红旗和祖国的历史,同时也激发了我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感,深深地感受到了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和荣耀。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一直秉持着爱国主义精神,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不懈努力。

——211312支部 张智勇


3月3日早晨,211315支部举行了升旗仪式。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开始,大家都以饱满的情绪齐唱国歌,表达自己的爱国热情。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激励我辈青年发奋图强、立志报国。这使我深刻地明白了,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心怀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敢于斗争、脚踏实地,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211315支部 次旦旺扎


晨光熹微,211316支部的同学们在沙河升旗台前举行升旗仪式。当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全体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五星红旗是用革命先烈的鲜血染成的,它提醒着我,革命成果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而当演讲的同学站在高高飘扬的国旗下分享她学习二十大报告的感悟时,我更加明白我们不仅要铭记历史,更要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懈奋斗,向着更伟大的胜利前进!

——211316支部 赵恺琦


勇担青年使命,永葆爱国初心,为国家立心,为时代铸魂,纵使清晨露气浓重,青年学子们的爱国热情丝毫不减,顺利而圆满完成了本次升旗任务。



上一条:交通学院STIP科创实践计划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交通学院组织冯如书院本科生走进实验室参观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