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携手共进,开创未来——记我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09/03/16 点击量:
    2009315,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在知行北楼311进行了素质拓展训练,本次素质拓展旨在培养新成员间的默契,增进大家之间的相互了解,并且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享受一个快乐的、有意义的夜晚。
    本次素质拓展由心理发展培训中心的钟婷婷老师负责,她让我们通过“大风吹”的游戏融入到今晚的活动中,接着又进行了“名字接龙”游戏,增进了大家的了解,为接下来的活动奠定了气氛。素质拓展训练在“信息传达”这个环节进入了高潮,这个游戏需要一个成员选定一个主题并用画笔将它表达出来,然后将所画的内容告诉下一个成员,再由最后一个接收到信息的成员将他所理解的信息画出来,看似简单的游戏却难倒了在座的主席、部长们,大家使出浑身解数来将信息尽量完整的保留下来,但最后的结果却是前后两幅画有着较大的差距。
    游戏结束后,大家对今天的训练进行了总结,觉得“信息传达”的游戏正好像领导和下属的关系,当领导说出要求后我们是要尽量保持信息的原样还是加入自己的理解将其丰富是我们最应该思考的问题。付艳晓主席告诉大家,学生会可以给大家充足的发挥空间让每一个人都得到锻炼,同时每一个人也都要努力展现自己,大家“携手共进,开创未来”,学生会将建设得更好。
    最后,训练在“我们是最棒的”的呼喊声中结束。
    院学生会吕海波

上一条:学院本科生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院足球联赛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