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学院足球联赛开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09/03/10 点击量:
    万物春荣,草长莺飞,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我院一年一届的足球联赛。这是学院的又一项新赛事,它代表了我院学生足球的最高水平。
    两场揭幕战同时进行。
    在由381371班迎战本科二年级联队的比赛中,大一新生们首先凭借一粒角球,造成对方禁区内的混乱,导致守门员失误乌龙进球,381371班一比零领先。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大二学长攻势如潮,他们利用细腻的脚法、凶猛的进攻,步步紧逼,始终将对手压在其半场,381371班仅有少数的几次反击机会对对方造成威胁,但大二学长们迟迟不能破门。在比赛临近尾声的时候,又是一个角球,大二学长一记美妙的香蕉球,将球送至门前,已在门前等候多时的同伴一脚凌空抽射,皮球应声入网。最终,双方都再无建树,以一比一的比分握手言和。
    另一场比赛的场面更加精彩,由SY07131迎战361802。上半场刚刚结束,双方就已各入两球。下半场还未进行多时,SY07131就凭借赵国良、周福全两人双双梅开二度以四比二领先。361802奋力反击,前锋赵江威在对方禁区内左晃右突,对方后卫被迫对其犯规,361802赢得一粒点球,赵江威一蹴而就。虽在剩余比赛中,361802顽强奋战,但依旧不能扳平比分,最终比分被定格为四比三。
    在微寒的春风中,在同学们火一般的热情中,队员们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为我们奉献了一场丰盛的足球大餐,让我们有种虽然人在学校足球场、却置身伯纳乌的感觉。
    预祝我院足球联赛圆满成功!
    院学生会宣传部 马超

    认真执法
    讨论

上一条:携手共进,开创未来——记我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班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