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SY19132班举办“学唱讲做十个一”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9/30 点击量:

201992419点,SY19132班在交通学院土木系会议室进行了“学唱讲做十个一”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IMG_0603

首先,SY19132班全体成员“观看了“旗帜:七年知青岁月”这一影片,这部影片主要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当知青的七年岁月,同学们跨时空感受青春活力、奋斗力量与社会担当。之后,每位同学给未来的自己写了一封信,希望同学们能树立远大理想,不负青春,向自己所希望的方向成长。随后大家学习了研究生手册中培养、德育与管理方两方面的内容,班长强调了注意事项。

 

 

IMG_0616

IMG_0619

最后,同学们进行了“学唱一首爱国歌曲”和“录制一段祖国70华诞祝福微视频”活动,并制作了一段微视频。在学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的时候,大家积极性高,录制视频时积极热情,希望在祖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能献上一份小小的礼物。

Y5K)AF[57}]$ATGL[ABQYPV

 

参加成员:SY19132班全体成员

撰稿:张梓箫

拍摄:张梓箫

上一条:我院参赛项目“高效盒式倾转翼eVTOL敏捷载具”进入2019中国通用航空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下一条: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校内选拔赛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