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清明祭先烈,长怀英雄魂”—交通学院18级硕士第一党支部到大汤山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4/08 点击量:

 

交通学院18级硕士第一党支部于201945日清明节当天到大汤山烈士陵园开展祭奠先烈活动,追忆革命先烈光辉战斗历程,接受红色文化熏陶。

祭扫活动开始,组织委员韩军向支部成员讲述了大汤山烈士的生前经历。支部书记谭春森也结合时政,分享了不同时期革命烈士的斗争故事。每段英雄事迹都是一座精神丰碑,永远铭记在后人心中。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鞠躬默哀、寄托哀思,向革命英烈们表达最深切的怀念和最崇高的敬意。

祭扫活动后,支部成员一起参观了大汤山烈士纪念馆。同志们深感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和青年人肩负的历史使命,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牢记使命,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意志,弘扬革命精神,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新的成绩,为国家、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交通学院18级硕士第三党支部召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专题党课
下一条:交通学院18级硕士第二党支部召开西柏坡精神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