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交通学院18级硕士第二党支部召开西柏坡精神学习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4/01 点击量:

 

    2019331日,交通学院18级硕士第二党支部于沙河主楼A403会议室召开了西柏坡精神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共七届二中全会的相关历史和重要精神,回望历史,立足当下,展望未来。  

会上,支部书记刘璐同志带领同志们了解了西柏坡的大事记。西柏坡曾是中共中央所在地,是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的指挥所,并在此召开了具有伟大历史意义的中共七届二中全会和全国土地会议,有“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中国命运定于此村”的美誉。

支部党员回顾在西柏坡纪念馆的参观学习过程,针对西柏坡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西柏坡精神的核心是教育全党要经得起新的历史阶段的考验。它不仅在当时指引了中国革命的道路,在今天仍具有发人深省的作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对党员同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研究生党员,应该积极主动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提升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力争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清明祭先烈,长怀英雄魂”—交通学院18级硕士第一党支部到大汤山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下一条:交通学院18级硕士第三党支部、SY18133团支部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