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交通学院18级硕士第四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1/18 点击量:

201911621点,交通学院18级硕士第四党支部在沙河主楼A403召开了支部民主评议会,在会上对支部工作以及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兆辉同志组织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周兆辉同志首先强调了民主评议会的重要性和意义。之后,三位支部委员分别对本学期支委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在回顾工作成果、总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的同时,对新一年的支部建设进行展望。

接下来,每位党员依次宣读自己的党员民主评议自评表,并由其他党员对其进行民主评议。会议上大家畅所欲言,每一位党员都收获了一些不偏不倚、有理有据的建议,并承诺新的一年里继续相互监督,共同进步。

C:\Users\yk1995\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6d62718487ae0090c00633296fec46.jpg

      最后,周兆辉同志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点,对其他党员指出的问题要认真反思并及时改正,接下来支部也将组织更多的活动推动支部建设。

/图 张永康

上一条:交通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交通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