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交通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2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促进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2018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相关安排,2019118日中午1300,交通学院2018年基层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在交通学院沙河国实405小会议室召开 。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吴江浩主持。

 

 

       

 

   本科15级党支部、本科16级党支部,适航纵向党支部、土木纵向党支部、汽车第一纵向党支部、汽车第二纵向党支部共6个学生党支部进行了现场述职。各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支部2018年全年的工作情况,着重对本支部成员开展的特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活动、特色党支部活动等情况以及党支部书记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本党支部内存在的问题、改进的措施进行了总结。学院党委吴江浩书记、郑晓宁副书记对各党支部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和总结。随后,18级研究生党支部、18级博士生党支部共8个党支部先后对本支部特色党建工作进行汇报。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吴江浩进行了总体点评并布置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各党支部要进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树立党员纪律意识,并对各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制定工作计划,明确2019年工作重点,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上一条:交通学院召开2018 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交通学院18级硕士第四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