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交通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9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促进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2018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相关安排,201917日上午1130,交通学院2018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在交通学院沙河国实403会议室召开 。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吴江浩主持。

 

土木与机场工程系教工支部书记谭玉敏老师首先汇报, 她细致分析了本支部开展的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一年工作的主要内容。随后, 飞行器适航工程系教工支部书记潘强老师就支部2018年度特色工作进行了汇报,并着重介绍了本年度支部开展各项培训、“三会一课”的学习成果和特色党日活动情况。交通运输系支部书记田大新老师着重汇报了本年度支部积极开展理论学习工作,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以及加强组织建设情况,并针对支部现有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随后,学院分党委书记吴江浩就会议内容给予了总结评述,肯定了各教工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针对述职中挖掘出的问题提出了下一年工作规划和建议:他指出各教工党支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党员教师的表率作用,平稳有序推进学院沙河搬迁收尾工作。 此外,吴江浩书记强调要将“立德树人”与思政工作相结合,组织开展系统性的学习宣传工作,加快学院在沙河校区的文化建设工作。

 

 

 

 

 

 

 

 

 

上一条:交通学院18级硕士第四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交通学院18级硕士第五党支部赴八宝山革命公墓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