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交通学院召开2018 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2 点击量: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116日上午900,我院在沙河405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吴江浩,院长邓伟文,党委副书记郑晓宁,副院长鲁光泉、 副院长郭全全、副院长田大新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江浩书记主持。

 

 

                       

 

首先,吴江浩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进行通报。他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按照学校要求,准确把握会议主题精心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一是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二是找准找实突出问题;三是广泛听取和征求意见师生意见,意见经汇总梳理后,分别向班 子和党员领导人员本人反馈。四是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指出不足提出建议;五是从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展民主生活会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随后,吴江浩书记作2018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报告。通报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检查的整改落实和2018年度学院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剖析当前存在的不足及其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并就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的情况进行了通报。

 

吴江浩、郑晓宁、鲁光泉、郭全全、田大新、邓伟文先后作自我对照检查发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江浩书记最后进行总结,他强调,与会党员领导干部聚焦主题,实事求是、坦诚相见, 进行了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既找准了问题,又点明了方向,以批评促团结、以建议促发展,充分展现了我院领导班子团结向上、奋发作为的良好精神面貌。领导班子今后应着力加强理论学习、 加强沟通交流、 积极回应师生关心的问题,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上一条: 土木与机场系教工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下一条:交通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