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交通学院18级硕士第五党支部赴八宝山革命公墓参观学习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24 点击量:

 

C:\Users\李涵\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e5686f434bf615bbb5b856d7c61832.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交通学院18级硕士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81220日一同来到八宝山革命公墓参观,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的红色革命教育学习活动。

八宝山陵园松柏苍郁,肃穆庄严。党员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馆内陈列的烈士遗物,了解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墓前翔实的文字介绍和逼真的人物雕塑将一代代先烈们英勇顽强的战斗历程展现在大家眼前。支部党员无一不被共产党人身先士卒、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深深震撼。同志们纷纷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英雄。

a535ad216d94b58c8233d430318de40

c3637055e974fb24764f89d4bf3b242

C:\Users\李涵\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5764010f8844049c1deddbe6920818.jpg

参观过后,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誓言声声,铿锵有力,每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到心灵的洗礼。

魂魄托日月,肝胆照后人。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品质和革命精神,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无私奉献,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交通学院18级硕士第五党支部也以此次活动作为起点,继续围绕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开展学习活动。

/图 李涵 王剑文

上一条:交通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交通学院18级硕士第三党支部召开红旗渠精神学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