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本科招生
吴江浩书记带队赴江西省景德镇一中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6/06 点击量:

519日,我院党委书记吴江浩带队赴江西景德镇一中进行了“优秀生源基地”授牌。景德镇一中校领导以及高一航空航天培优班、高二理科实验班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授牌仪式。

 

景德镇一中校领导介绍了景德镇一中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教育教学和高考成绩等情况;并感谢我校为学校优秀毕业生搭建成长舞台并创建“航空航天培优班”给予的帮助与支持。我院吴江浩书记介绍了北航的学校发展历程、专业设置等情况,表达了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的愿望。之后,两方就航空航天培优班战略合作事宜达成共识,本着“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共同培养、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双方友好合作的长效机制,为积极选拔,输送和共同培养优质学生搭建更好的平台。

之后,吴书记为学生做了一场题为:“发现最好的北航,成就最好的你”的精彩报告,介绍了北航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院系设置、师资条件、学科建设、对外交流)、办学成果、校园环境、专业发展前景等方面的特色,勉励同学们做好学问、塑好能力——认识自然、学习自然、超越自然、造福社会。

上一条:北航江西招生组赴江西开展“教授进中学”、“优质生源基地”共建等招生宣传活动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国际化试验班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