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总务部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0 点击量:

为进一步感悟党建引领在校园基建工作中的发挥的重要作用,增强师生党支部间的联系,强化党员服务风险意识,2023年12月14日下午,北航总务部党支部与交通学院智能交通基础设施系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在沙河校区新建的一至四号楼进行参观学习。

在一号楼一层大厅,总务部部长邹煜良为学生党员上了一堂关于沙河校区校园基建的主题党课。邹部长详细介绍了沙河校区的总体规划和建设过程,三期项目建设,逐步实现“以满足低年级教学需求”到“两校区双核发展”的目标。其中,第三阶段的项目建设涵盖了启动施工、结构搭建、景观亮相以及最终的完工,这些都离不开学校的整体部署、建设部门的协调配合以及各学院教师和学生的齐心协力。在过去三年的特殊疫情时期,项目抓住了北京市“一会三函”政策机遇期,进度并没有受到影响,甚至超预期完成。

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祖博表示,总务部为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提供了非常宝贵的共建学习机会,帮助同学们更加了解校园建设,也激发了大家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眼前优越的环境和的学习条件,扎实学习,未来参与到学校的建设中来。

随后,两支部师生共同参观了新建成的一至四号楼。一至四号楼负三到负一层为实验室,地上是教学楼和办公室。在参观中,学生们兴致勃勃地询问关于建筑结构、装修设计等相关问题,并对学校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

此次共建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对校园基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深深感受到了工程建设的艰辛和不易,同时激发了大家的热情和责任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参建团队勇于担当和奋勇争先的精神,未来坚持自我超越,为实现国家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交通学院本科20级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交通学院飞行器适航工程系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宇航学院博士推进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一次共建联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