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 “回望十年路,青春再起航”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4 点击量:

20221123日下午,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3-105举行“回望十年路,青春再起航”主题演讲比赛。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慧瑜、党委副书记郭祖博、研究生教务秘书张迎晨、专职辅导员蒋忠旺、兼职辅导员南照博、兼职辅导员吴辰浩、守锷书院兼职辅导员王广琛、飞行学院兼职辅导员安康出席本次演讲比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预赛共有六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选手们聚焦于发展、安全、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北航学子的爱国奉献、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等主题,展现了二十大以来北航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祖国家乡十年间发展的认同与支持,激励北航交通学子们发扬空天报国精神,牢记历史使命,为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交通强国贡献力量。

交通学院党委书记韩慧瑜对本次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回望十年路,青春再起航”演讲比赛进行了总结讲话。韩慧瑜书记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高度赞扬了选手们结合自身成长经历,映照国家发展历程的讲述。同时,韩慧瑜书记鼓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要结合实际,刻苦奋斗,学习伟大精神,培养爱国精神,以先进楷模为榜样,奋进新征程。

伴随着激昂的乐曲,“回望十年路,青春再起航”演讲比赛在掌声中正式落幕。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历史使命在肩,时代感召在前,当代青年生逢其时,应当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交通学院寒假实践队临时党支部举行“汲取真理伟力,练就过硬本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迎七秩校庆,悟北航精神”——交通学院2021级博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