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交通运输系教师党支部与2021级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交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30 点击量:


20211229日,为促进师生交流,引领思想方向,交通运输系教师党支部与2021级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交流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共有11位教师党员和12位学生党员参与,交通运输系教师党支部书记丁川老师主持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针对学生党员所提出的科研方面的问题,各位老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关于如何找到论文创新点,鲁光泉老师建议大家找课题方向时可以选择用新方法解决旧问题,也可以用旧方法解决新问题,或者两者都进行创新。田大新老师提出大家在平时一定要注重论文格式规范,对自己和论文负责。

此外,关于学生党员在就业方面的困惑,各位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要在研究生期间走好脚下路,踏实肯干、提高自己,培养过硬本领,热爱所学专业。鲁光泉老师建议同学们针对自身情况,找寻适合自己的方向和职业,制定合理的目标。任毅龙老师、唐铁桥老师、陈鹏老师等与会老师也都结合自己课题组的情况为大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最后丁川老师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放平心态、锻炼自己,时代在进步,同学们也要不断进步。

通过此次座谈会,拉近了交通运输系师生党员之间的距离。会上老师们解答了同学关于科研、就业、生活方面的问题,学生们收获颇丰。



上一条:党建共建聚力 共促“双核发展”——记沙河管委办党支部、规资处党支部、交通学院土木与机场工程系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交通学院2020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