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交通学院2020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7/14 点击量:

近日,交通学院2020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沙河主楼B706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邀请了北航研究生宣讲团的讲师张梦泽同志做了“新中国土地制度变迁”主题宣讲,参会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梦泽按照新中国历次土地改革的时间轴,细致梳理了新中国土地制度改革的历史脉络和现实意义,他从改革开放前的土地政策讲起,以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尝试的“大包干”为引,介绍了百年土地政策变革历程中的诸多成功经验与启示,并学习了新时代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的方向和要求。

通过专题学习和讨论,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以土地制度改革生动诠释了“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参会的党员同学们表示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社会实践,践行“青年服务国家”,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青春。

图文/张鑫桂


上一条:交通运输系教师党支部与2021级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交通学院飞行器适航工程系研究生党支部和ZY19133班团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