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SY19133与SY19134班组织学习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18 点击量:

 

20191016日,由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SY19133班和SY19134班共同举办的研究生学习日活动在国家实验室A304会议室顺利进行。

下午三点,两班同学准时到齐。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王屿璠同学进行了主题为“点赞新时代,共圆中国梦”的宣讲,细数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得到了在场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C:\Users\qiaox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f7873a0029804b16b79404e4d17e47.jpg

之后,两班同学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并精心录制了祝福祖国的微视频。一首熟悉的旋律又在耳边响起,同学们对祖国的诚挚祝福也萦绕心间,两班同学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对祖国的深切感情。

C:\Users\qiaox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0e847d581b979d16daedf13b23cf6f.jpg

随后,同学们各自写下了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寥寥几笔寄予着对未来的殷切期盼。

最后,对《研究生手册》进行了学习,同学们认真研读各项与自身相关的规章,并就其中的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

C:\Users\qiaox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f21f8211695d3127c6e46551b43544.jpg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自豪感;明确了研究生阶段应完成的学习科研任务及需要遵守的规章制度。在促进两个专业班级学习交流的同时,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及相互了解,丰富了研究生期间的学习生活。

上一条:交通学院2018级硕士第四党支部组织“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
下一条:SY19132班举办“学习研究生手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