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SY19132班举办“学习研究生手册”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18 点击量:

 

2019101619点,SY19132班在交通学院土木系会议室B706开展了“学习日”活动。

首先,SY19132班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研究生手册》中“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基本规定”和“北航研究生学术道德规范管理办法”两部分内容,并对学习收获进行了分享,同学们表示会踏踏实实做科研,保持北航良好科研风貌。

其次,班长对《科研伦理与学术规范》的线上课程操作开展了培训。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学堂云、如何查看课程考核内容等,并组织现场观看了《何为学术不端》这一课程。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对一稿多投、违规署名、数据造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讨论,明确了何为学术不端,并保证在研究生期间认真遵守《研究生手册》,认真科研。

最后,班长讲解了《交通学院学业奖学金评比细则》中Q1,Q2,Q3的计算进方式,鼓励同学们认真完成课程、科研并积极参与学生工作,做一名优秀的北航交通研究生。

 

参加成员:SY19132班全体成员

撰稿:张梓箫

拍摄:张梓箫

上一条:SY19133与SY19134班组织学习日活动
下一条:交通学院2018级硕士第三党支部、SY18133团支部组织开展赴天津实地学习百年五四运动精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