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通告
美国休斯顿大学YL.MO教授为学院师生作精彩报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1/07/01 点击量:

    630下午,美国休斯顿大学(University of HoustonYL.MO教授在新主楼B102为我院老师和研究生们作了关于混凝土结构统一理论的报告。

    Mo教授向大家系统细致地介绍了科研成果,包括Universal Panel Tester Fixed-Angle Softened Truss ModelCyclic Softened Membrane Model(CSMM)以及相应的Nonlinear Finite Element ProgramMo教授还回顾了弯矩理论和剪切理论的发展历程,并介绍了他们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是对壳体的研究。报告结束后,到场的老师同学们与Mo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文/沈孛

上一条:美国普渡大学Kumares C. Sinha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学院学术沙龙——专利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