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通告
飞行安全与适航——“失控”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0/06/30 点击量:

    629,应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筹)适航技术研究中心邀请,奥地利航空公司飞行安全部主任、试飞员,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事故分类工作组主席、IATA运行安全审计项目顾问Dieter Reisinger博士来我校进行了一天的“失控”专题讲座。

    讲座涉及失控事故的统计数据、失控原因、基本气动特性、飞机审定要求和失控改出技术等问题,覆盖了失控关键问题,又带来这一领域发展的新信息。其Dieter Reisinger博士与参会者进行了深入、积极的交流研讨。讲座面向我校航空器适航技术等专业师生,而且还吸引了来自中航工业、中国民航适航审定、天津民航大学等单位部门的相关从业人员。本次讲座为国内外航空器适航技术领域从业人员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国际间的合作,为推动我国适航技术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文/飞行器适航工程系)

上一条:美国密歇根大学马正东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EASA专家讲座和交流研讨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