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通告
挪威科技大学土木与交通运输工程系来访我院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6/14 点击量:

6月13日,应交通运输系马晓磊副教授邀请,挪威科技大学土木与交通运输工程系Carl Thodesen教授一行六人来访我院,鲁光泉副院长在学院501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客人,并进行了座谈,学院马晓磊、郑楠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期间,双方代表首先相互介绍了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和教学科研情况,马晓磊副教授介绍了我院交通学科的发展情况,就学科研究方向、科研项目、本科及研究生教学、以及实验室建设情况等方面做了介绍;Carl Thodesen教授介绍了挪威科技大学以及土木与交通运输工程系的基本情况。之后,双方在科研项目合作与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此次座谈会,交通运输系与挪威科技大学土木与交通运输工程系就交通领域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研讨,双方未来有望在智能交通领域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挪威科技大学(NTNU)成立于1760年,是挪威全国最顶尖的工程学与工业技术的研究中心,顶尖的欧洲工业类大学,在欧洲享有极高的声誉。该校设有7个二级学院、74个系,其中造船,石油,渔业,医学及计算机技术学科属于世界顶尖。

上一条: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闫凤军教授为我院师生做主题系列讲座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学术沙龙第95讲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