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通告
交通运输系智能交通与智能车路论坛系列讲座在我校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2/26 点击量:

交通运输系智能交通与智能车路论坛系列讲座在我校成功举办

 

1222日,交通运输系智能交通与智能车路论坛系列讲座成功召开。本次系列讲座涵盖智能(电动)汽车感知、决策、控制三部分内容。全方位、系统化的向参会师生们展现了相关领域的关键技术和研究进展。

 

E:\年度总结大会\photo\DSC_5910.JPG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清华大学马惠敏副教授、许庆研究员,同济大学熊璐教授、朱西产教授,吉林大学朱冰教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葛雨明高级工程师,北京邮电大学朱孔林副教授,以及厦门大学郭景华副教授等多位领域内专家开展讲座。全校共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

E:\年度总结大会\photo\DSC_5941.JPG

本次学术论坛会议由北航交通学院吴新开教授主持,共进行了11场报告,报告人精彩的展示,不仅向所有与会师生介绍了目前的研究成果,分享了自己的学术思想,还为未来研究趋势指明了方向。整场会议学术氛围浓厚,与会师生积极参与问答环节,展开学术交流与思想碰撞。现场专家与观众的互动和深入的学术交流让每一位参会的同学收获颇丰。

最后,吴新开教授对本次大会做出了总结,并由衷感谢所有演讲嘉宾以及与会人员的到来。

上一条:捷豹路虎汽车公司(英国)Dr. Roland Hin Kwan Wong 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英国苏塞克斯大学Zhengguo Sheng博士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