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交通学院举办“情交亚岁 盛会未央”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新年联欢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4 点击量:

12月22日下午14:30,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新年联欢会在沙河校区咏曼剧场举行。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前沿创新处处长田大新,交通学院党委书记韩慧瑜,学院院长杨世春,副院长于滨、杜博文,党委副书记郭祖博,师生代表等400余人到场观看演出。广大师生院友通过网络图片直播云端相聚,同享盛会。


交通学院院长杨世春作开幕致辞,他系统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师生砥砺奋进,在各个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和跨越式发展。党委书记韩慧瑜也在冬至年末之际,代表学院党委向扎根在立德树人一线的教师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向努力朝全面发展成才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在教师荣誉表彰环节,分别对人才、党建、教学、科研等四个方面做出贡献、获得荣誉的教师代表进行了表彰。


教师个人类奖项


教学成果类奖项

科技创新类奖项

在学生荣誉表彰环节,为在课外实践、思政教育等方面取得突出荣誉的学生代表进行了表彰,并为获得交通学院最高荣誉“常熟汽饰-交通之星”的学生进行颁奖。


课外实践类奖项

思政教育类奖项


“常熟汽饰-交通之星”单项荣誉

“常熟汽饰-交通之星”最高荣誉

新年联欢会以“情交亚岁 盛会未央”为主题,第一篇章“初见·念念不忘”在《Queen card》的舞蹈中拉开序幕,展示着交通学子的青春和活力,说唱歌曲《Beautiful》点燃全场,情歌对唱《屋顶》余韵悠长;第二篇章“相伴·驰而不息”开启,《意外》深情款款,2213大班委带来的小品《消失的周日》欢笑不断,乐队一首《找自己》将晚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第三篇章“携手·未来可期”充满感动,独唱《身骑白马》带领观演师生跨越山川,《人马座魔术》引得全场惊喜连连,歌舞《冬日》穿越寒冬、涌起暖意。最后,新年联欢会在全体观演师生《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寄予着希望与未来。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新时代的交通学子将秉持空天报国精神,践行交通强国使命,共同期待,明天会更好!


上一条:交通学院2024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下一条: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