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交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带队走访慰问学生并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2 点击量:

1121日下午,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慧瑜、院长杨世春带队走访学院各实验室,亲切慰问学生并发放防疫物资,同时检查实验室安全卫生状况。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祖博、实验中心主任林海英、学生辅导员等陪同慰问。

走访过程中,韩慧瑜书记、杨世春院长代表学院向学生们致以亲切问候,询问关心大家近期生活学习科研状态、是否存在困难问题,同时结合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性,耐心为学生们释疑解惑,叮嘱大家做好防护、健康作息、劳逸结合、互帮互助,鼓励同学们保持平稳积极乐观心态,有困难和问题随时向学院、导师、辅导员反馈,学校学院与大家一道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学院领导同步巡查了各实验室安全卫生状况,检查了上一轮学院安全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确保各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


上一条: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 “回望十年路,青春再起航”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赵沁平院士受邀参加交通学院“喜庆二十大”专题学习日 为全院教师作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