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格拉斯哥大学赵德宗老师来我院学术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8 点击量:


20211021日,在中英牛顿高级学者基金项目(项目名称:Cooperative Vehicular Communication and Robust Control for Mixed Vehicle Platoons)支持下,英国格拉斯哥大学(the University of Glasgow)赵德宗教授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Towards Efficient, Safe and Trustworthy Autonomous Vehicles”的主题报告。

赵德宗老师是格拉斯哥大学詹姆斯-瓦特工程学院高级讲师,是EPSRC创新研究员和英国皇家学会牛顿高级研究员。报告会前,赵德宗老师一行参观了我院车路协同与安全控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报告中,赵德宗老师分别从自动驾驶系统的安全性、高效性和可靠性三个方面进行细致讲解,介绍了其团队在混合车辆编队控制、自动驾驶车辆的经济性和稳定性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并分享了其在格拉斯哥大学实验室与其他学校的合作项目,如对“Turtle Bot3”控制系统的设计实现与技术验证。最后,赵德宗老师与参会师生展开广泛而深入的交流,细致解答了大家所提出的问题。本次学术交流活动,按照中英牛顿高级学者基金项目计划实施,为推动我院师生在自动驾驶和编队控制领域开展国际化交流合作提供平台。



上一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扎实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交通学院举办2021年度教师教学比赛
下一条:2021年先进汽车动力系统国际会议在北航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