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交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2/18 点击量:

12月16日下午,交通学院组织集体“学习日”活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为适应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进行,学院机关、各系、实验中心全体教职工通过在线直播方式在各单位会议室集中参加会议。

会上,吴江浩书记通报了工信部系统和首都部分高校的典型案例、教育部通报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的典型问题,以及学校一年来处理的违规违纪问题。随后,吴江浩书记传达了曹淑敏书记、徐惠彬校长在学校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具体工作要求。学院教工党支部将组织全体教师结合“学习日”、“三会一课”、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加强学习、知纪守纪,心存敬畏、行有所止,慎独慎微、严以律己。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新洲参加汽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交通学院实验室消防安全培训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