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喜迎2008级研究生新生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08/09/18 点击量:

    2008年9月18日,北航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来了新学院成立后的首批研究生新生。今年学院共招收研究生新生99人,其中硕士80人、博士19人。
    为了做好本次迎新工作,在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带领下,交通学院研究生会的同学们提前几天就开始了细致的准备工作,印制迎新刊、设计展板、整理档案和材料,大家忙的不亦乐呼。
    9月18日一早,研会的同学们就穿着统一的T恤、佩戴统一的工作证守候在求是广场的迎新点前。在辅导员李汝宁的指挥下,同学们分工协作、有条不紊的工作着。查看录取通知书、办理党团关系、发放档案材料……每一项工作同学们都做的认真细致,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提供了周到热情的服务。新同学来到北航的第一天就感受到了交通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条:学院召开200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学院领导中秋慰问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