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Teaching staff
财务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务处网站 · 正文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财务资产部到我处参观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3 点击量:

2017年11月22日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副总经理全昌胜及财务资产部相关机构领导一行九人到我处参观调研,财务处副处长张丽花、郭杰出席座谈会,信息管理科、工薪事务科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中海油本次调研的主要内容为财务业务系统总体设计、项目组织及新技术应用等方面,双方深入交流了不同组织架构下各自在财务业务流程及系统设计等方面的建设和运行经验。

全昌胜副总经理详细沟通了解了北航在财务核算相关系统、预算申报系统、科研数据对接等多方面的运行管理经验,着重分析了中海油在企业运行模式下集团财务共享中心的业务流程和系统架构设计等事宜。

郭杰副处长从内控和系统技术架构的角度具体介绍了北航财务体系的建设现状,与会的各位主管人员从实际工作的角度具体展示了北航财务工作在业务系统间、跨部门对接上的实施情况。结合各自工作中对下一步财务事业发展的规划,双方深入探讨了业财融合在企业和高校财务工作中的重要定位和应用前景。

会后,全昌胜一行参观了财务核算大厅,详细询问了解了会计前台业务流转程序,高度评价了北航财务业务管理体系的设计与运行情况,双方一致同意继续推进业务交流工作,持续推动财务事业发展。

上一条: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到我处调研座谈
下一条:贯彻落实科研财务助理制度-财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 联合召开第四期科研财务助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