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School attendance
本科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年春季学期学生公交卡补办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2 点击量:

各学院、书院:

根据北京市教委关于学生公交卡补办通知要求,2018年学生公交卡补办工作正式启动。具体工作说明如下:

1.本次补办公交卡的学生需提交补办理由的书面申请,并由学生本人签名上交(无论之前是否办理过,本次均视为补办);

2.各学院、书院事务负责人担任公交卡补办联系人;

3.4月19日(星期四)中午12点前将材料交至知行北楼205室,各学院事务负责人须提交:

(1)2018年公交卡补办申请信息汇总表(附件1),纸质版需加盖学院行政公章,电子版发送至zizhu@buaa.edu.cn

(2)提交补办公交卡学生本人签字的书面申请(附件2)

(3)照片汇总,补办学生需提交一张一寸(白/蓝)底彩色免冠照片(背后用圆珠笔写上姓名学号)

(4)汇款单据,补办学生每人交50元钱(20元工本费、30元预存入公交卡中),最终由学院事务负责人汇总并将本单位补办公交卡的所有款项汇入指定支付宝账号,备注学院名称(支付宝:18401692977,收款人:黄淑慧),打印支付宝汇款账单详情的截图。

4.资助中心办理完成后发放给各学院事务负责人。

注意事项:

1.学生的个人信息务必填写准确、真实。

2.学生公交卡的有效期限为一年,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应于每年10月1日前办理一次延期手续。办理延期手续与学生公交卡充值手续,须持本人身份证和已注册的学生证,到公交集团各发卡充值网点办理。

3.本学期我校为学生补办公交卡仅此一次,逾期不予补办,并且在办理期间不接待个人申请事务,不接受现金。请各学院(书院)务必使学生了解相关规定,做好统计工作,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办理。

联 系 人:黄淑慧

联系电话:010-82317135

邮箱:zizhu@buaa.edu.cn

办公地点:知行北楼205室

学生资助中心

2018年4月12日

上一条:关于2018年春季招聘本科生兼职辅导员、半脱产学生干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