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1/08 点击量:

 

2017111日,交通与科学工程学院徐斌书记在工训西楼403组织召开了学院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传达了我院有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并对近期需要完成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徐书记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系要高度重视,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召开专题学习动员会,做好十九大精神辅导宣传,并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

之后,徐书记做了题为新时代 新使命 新思想 新征程的专题报告,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四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徐书记号召大家一定要认真反复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报告、修订后的党章等重要文件,逐条学习和理解其中对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所作的权威表述和提出的创新亮点,努力在头脑中形成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的整体把握。

  会后,学院还组织召开了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了相关精神,并布置了近期工作。  

上一条:我院教师获中国公路青年科技奖
下一条:我院学生荣获TRIDENTCOM2017最佳论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