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浙江瑞安林政洪副市长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3 点击量:

                           

 

1116日,浙江瑞安市副市长林政洪、招商局副局长林祥快、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叶全胜一行访问我院交流考察,共商产学研合作事宜。院长邓伟文、分党委书记徐斌、院长助理杨世春等亲切接待了来宾,校资产公司和学院相关老师出席会议。

 

在新主楼第五会议室,邓伟文院长首先对林政洪副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在与会来宾观看了《今日北航》宣传片之后,邓伟文院长从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分布、人才培养、科研能力、国际合作交流、双一流平台建设情况、汽车相关学科方向及特色与瑞安市进行产学研合作方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双方就研究院下一阶段工作重点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加快北航浙江新能源汽车研究院建设达成了共识。

 

 

座谈会后,林政洪副市长一行参观了北航博物馆,试乘了自动驾驶实验车,深入了解我校在电动汽车、自动驾驶等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林政洪副市长表示北航作为国家重点大学,一直服务于国家战略需要,在众多学科领域拥有较强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希望北航今后将更多的科研成果转移落地瑞安,瑞安将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和北航的校地合作,双方共同努力把北航浙江新能源汽车研究院打造成产学研示范平台,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上一条:北航荣获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教师获中国公路青年科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