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Information centres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飞行器适航技术专业和适航学科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11/01 点击量:

2016年10月30日,飞行器适航技术专业和适航学科发展研讨会在新主楼会议中心召开,来自西北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空大学、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海军工程学院、中国民航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全国开办飞行器适航技术专业或设置适航技术相关学科的高校的二十多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国民航大学适航审定技术与管理研究中心和航空科学与工程国家实验室(筹)适航技术研究中心共同发起组织,交通学院飞行器适航工程系承办。与会代表全面介绍了各个院校目前适航专业和适航学科发展情况,深入探讨了适航专业和适航学科与相近学科的关系,热烈讨论了适航专业和适航学科发展中的问题,并讨论形成了未来适航专业和适航学科的发展建议。

本次会议对于扩大飞行器适航技术专业和适航学科在社会影响力,提升办学质量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与重庆通用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条:香港科技大学余同希教授到访北航交通学院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