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交通学院18级硕士第三党支部、SY18133团支部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3/20 点击量:

 

2019317日,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18级硕士第三党支部联合SY18133班团支部前往北京市怀柔区灵慧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18级硕士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与SY18133团支部全体团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灵慧山地处北京市怀柔区自然风景区,肩负着绿化首都、防沙净气的艰巨任务,尚待有大面积荒地需要植树造林。同学们不畏沙尘,扛起铁锹、水桶,搬着树苗,行走在义务植树队伍的最前排。在进行了挖深坑、栽树苗、回填土等工作后,同学们将自己的汗水和希望的净水一同浇灌在明日的绿林上。党员、团员们团结协作,当天共完成了16棵樱花树的种植任务。

本次党团共建活动,党员、团员们通过实地动手实践,在植树体验中加深了对绿色发展理念的认识。活动后,同学们围绕实践感受展开了热烈讨论,作为青年学生,应当认识到肩上的历史使命,积极响应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精神号召。

41个植树节到来之际,18级硕士第三党支部在“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指引下,发挥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带动青年团员共同参与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努力营造党员、团员互相促进、共同进步的良好学习氛围。

上一条:交通学院18级硕士第二党支部召开西柏坡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交通学院18级硕士第四党支部组织观看话剧《苍穹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