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研究生招生
【硕士推免生政审通知】2014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拟录取学历硕士研究生政审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4/03/30 点击量:

    《2014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拟录取学历硕士研究生政审表》.doc

    2014年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拟录取的硕士推免生,请下载附件政审表,请有关单位填写政审意见后,由拟录取考生按要求返回政审表。未及时返回政审表将影响最终的录取工作,请各位考生务必注意!

    北航交通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可下载政审表填写个人信息后交给辅导员统一开具政审意见,然后由学院统一交学校研招办。

    如有不明,可以联系交通学院段老师,联系电话:82339923.

    相关说明:

    1、此表如实填写和及时返回是研究生录取的重要环节。

    2、应届生由所在学校学院,非应届生由人事档案所在单位政治部门或人事部门出具政审意见并给出结论,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3、北航应届生由考生所在学院填写后,由学院统一交研招办。

    4、交表请于4月24-25日交到北航办公楼东楼213室;邮寄请于4月25日前通过邮局EMS快递寄到北航研招办,办公楼东楼213室。邮编:100191

上一条:交通学院2015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含直博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下一条:【第2批调剂通知】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申请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