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党建共建聚力 共促“双核发展”——记沙河管委办党支部、规资处党支部、交通学院土木与机场工程系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2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党组织党建水平,切实加强党支部间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增强党支部的活力,2022年9月14日下午,沙河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校园规划建设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交通学院土木与机场工程系研究生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支部共建形式一同参观学习沙河校区建设成果。

参加党日活动的全体成员首先参观了沙河校区一至四号楼项目的施工现场。校园规划建设与资产管理处尚坤副处长介绍了在施项目的整体情况和建设规划,并对项目的施工亮点做了细致讲解。

在沙河校区八号楼13层报告厅,校园规划建设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邹煜良为大家介绍了沙河校区总体规划方案、各项在建项目的具体情况和施工进度,以及沙河校区图书馆的建设方案。

沙河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顾广耀为全体党员详细介绍了沙河校区西区、学生10公寓、八号楼的建设过程。他指出,沙河校区多个项目能够在做好疫情防控和质量安全保障的基础上提前竣工投入使用,一是源自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建设部门的精心策划;二是源自于建设相关部门及工作人员的坚守初心、通力合作与攻坚克难。希望参会的全体党员在后续的工作和学习中,也能够始终不忘初心、不畏艰难、实学实干,以开拓进取的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参会的全体师生党员加强了对沙河校区规划建设及“双核发展”的理解与认识。各支部间加深了相互了解,各部门间也进一步增进了工作衔接与配合意识,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有效推进了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向参建团队学习,怀着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信念,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助力北航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迎七秩校庆,悟北航精神”——交通学院2021级博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交通运输系教师党支部与2021级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