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迎七秩校庆,悟北航精神”——交通学院2021级博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7 点击量:

为庆祝北京航空航天大学70周年校庆,近日,交通学院2021级博士生党支部开展了以“迎七秩校庆·悟北航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喜庆祥和的校园氛围以及丰富多彩的活动安排点燃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

七秩芳华,岁月如歌。校庆来临之际,支部党员们以热忱之心,通过在印有北航标志建筑的明信片上手写祝福语的形式,恭贺学校70华诞。一句句真切的祝福饱含着同学们共同的希冀、满载着对母校北航浓浓的情谊。

20221027日,2021级博士党支部联合飞行器适航工程系研究生党支部共同参观了刚刚修葺开放的北航校史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习了解北航创业兴学的不凡历程,切身感悟北航精神。回顾北航70年风雨历程,支部成员们被建校初期前辈们“工棚里上课,路灯下读书”艰苦奋斗的精神所打动,同时也为当今北航取得的卓越成绩感到骄傲自豪。

通过本次参观,支部党员们进一步领会到了北航学子肩负的时代责任与光荣使命,纷纷表示要从校史中汲取力量,传承空天报国精神,努力争做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 “回望十年路,青春再起航”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党建共建聚力 共促“双核发展”——记沙河管委办党支部、规资处党支部、交通学院土木与机场工程系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