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本科2011级党小组入党积极分子活动 ——敬老院志愿服务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3/04/23 点击量:

    2013年4月20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11级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昌平区敬老院做志愿服务。

    本次积极分子敬老院志愿活动共有3名党员和1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由三名党员陈圣、邵年和万傲霜带领,内容丰富,气氛融洽。于上午七点半出发,所有参与者前往昌平区敬老院,刚到敬老院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替老人们将在屋内放了一个冬天的花草搬到空地上,为手脚不太方便的老人们提供一些应有的帮助,然后大家陪老人聊天和进行运动项目,在这个过程中得知很多老人不仅学识渊博,而且擅长运动,活动进行得很顺利,志愿者们和老人们都很欣慰和开心,上午十一点半,活动圆满结束。
    为人民服务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有的品质和觉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这种志愿活动的实践形式,切身体会到为社会服务的快乐,砥砺了党性,提升了自我,把“为人民服务”这句口号变成名副其实的实际行动。
    图/文 万傲霜

上一条:爱心,雄心,耐心——记交通学院党员骨干培训班交流
下一条:机械基础部联合党校第一次党课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