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校团委雷晓锋书记与沙河校区机械基础部学生代表座谈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1/03/24 点击量:

    323,校团委书记雷晓锋老师于沙河校区4号公寓同机械基础部学生代表进行座谈。沙河校区团工委副书记张所鹏老师、机械基础部办公室主任闵敏老师、机械基础部团总支书记梁颖华老师也参加了此次交流。

    晚上七点整,座谈会准时开始,雷晓锋书记首先告诉同学们,这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准确了解同学们各方面的疑惑和问题,以便团委能更好的为沙河校区的同学开展各项工作。

    为了缓解同学们紧张拘束的氛围,雷书记给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北航多年的生活和工作经历,既加深了同学们对北航的了解,也拉近了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随后,同学们纷纷对校园文体活动、军训以及各类生活问题向雷书记一一反映了自己的困惑,雷书记在认真解答同学们问题的同时还现场提出了一些解决办法,并委托沙河校区团工委落实。最后,雷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并提醒大家要多多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同学们用掌声表达了对雷书记的感谢。

    座谈会进行了一个半小时,整个会议在欢快而活跃的氛围中进行。参会的同学纷纷表示,雷书记既解答了大家很多的疑惑,也使大家对于团委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同学们对学校团委给予沙河校区2010级同学的关心表示感谢!

    此次座谈是学校团委领导与沙河校区新生的第二次座谈,校团委计划将在本学期同沙河校区各个基础部的同学开展深入交流,以便更好的开展沙河校区共青团的工作。

    (文/梁颖华)

上一条:红色五月 唱响青春——学院学生党支部红歌晚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SY0913第一党支部举办“包饺子,庆元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