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创新成就梦想,挑战与我同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08/10/23 点击量:

    创新成就梦想,挑战与我同行

    ——我院组织本科生参加第十一届“挑战杯”学术交流系列讲座

    10237点,第十一届“挑战杯”学术交流系列讲座在我校新主楼第二报告厅举行,此次学术讲座是由校团委发起的。为迎接即将举行的由我校承办的第十一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校将陆续邀请在前几届挑战杯中获奖的学生,为同学们分享他们参加学术科技竞赛的经验。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承办高校所在地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国内著名高校和新闻媒体单位联合发起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被誉为中国大学生学术科技的奥林匹克盛会。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此项竞赛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我校在往届的“挑战杯”中屡获佳绩,并以绝对优势获得了第十一届“挑战杯”的承办权。

    本次讲座邀请到的嘉宾有来自南京航空

上一条:学院新生学习交流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院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