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我院ZY17132党支部喜获北航首届学生党支部组织力大赛二等奖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1/02 点击量:

我院ZY17132党支部喜获北航首届学生党支部组织力大赛二等奖

20171221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首届学生党支部组织力大赛决赛在晨兴音乐厅成功举行。经过和来自不同学院的其他八支队伍地激烈比拼,最终我院ZY17132党支部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C:\Users\CHENGC~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43528062678951998.jpg C:\Users\CHENGC~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89589824775330313.jpg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首届学生党支部组织力大赛是以“坚定信念跟党走、空天报国担使命”为活动主题,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赛促学,以赛代练,引导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支部书记(委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用担当,注重工作创新,增强支部建设本领,发挥“领头羊”作用;促进党支部担负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学生、宣传学生、凝聚学生、服务学生的职责,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本次组织力大赛的活动对象是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党支部,共吸引了全校390个党支部参与ZY17132党支部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支部成员参与,在122-128日的初赛阶段,ZY17132党支部组织成员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然后通过线上答题的形式进行了初赛环节。从全校39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环节。

初赛结束后,全校20个党支部进入复赛环节,ZY17312党支部在进入复赛后,越战越勇,在复赛环节中成功晋级决赛。决赛环节共有来自九个学院的九支队伍。1221日,在晨兴音乐厅举办的决赛中,支部书记张路同学及支部成员张璐璐同学代表ZY17132党支部参与决赛环节。经过抢答环节、情景再现、“微党课”演讲比赛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由现场的十位大众评委以及来自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军锋书记及学校各部处的领导的打分后,ZY17132党支部最终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ZY17132党支部在参与本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首届学生党支部组织力大赛过程中,以赛促学,以赛代练,组织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活动,使党支部成员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时刻跟紧党中央的步伐,提高了支部成员的理论修养,增强了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

上一条:交通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2018寒假集中学习
下一条:交通学院ZY17132党支部集中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