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获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获奖
丁川老师被增选为交通权威期刊TRD编委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1/29 点击量:

近日,交通领域国际权威期刊《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D: Transport and Environment》在其官网更新了编委会名单,我院交通运输系青年教师丁川博士被增选为该期刊编委,成为目前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系列(A-F)期刊为数不多的工作单位来自于中国大陆地区的编委之一,也是我校第二位被增选为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系列期刊编委的教师。

该期刊被SCI和SSCI同时收录检索,重点发表绿色交通、交通污染和新能源汽车等研究领域的高水平学术论文,是公认的Transport and Environment领域的国际顶级期刊。作为一名青年教师,丁川博士能够在国际权威学术期刊担任编委,是学校和学院近年来一直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的重要成果。同时,我院教师担任交通领域国际权威期刊编委,将进一步推动我院交通学科建设,提高国际学术影响力,拓展国内外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马晓磊老师当选为交通领域顶级国际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副主编
下一条:北航交通学院在中国互联网大会首届汽车信息安全破解大赛上包揽冠、亚军